人氣 10548

好房網TV/新冠肺炎恐大爆發 Sway揭露十大恐怖地雷屋

#Sway說 #sway #好房網TV #居家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預售 #買房 #口罩 #房子 #病毒 #社區 #廚房 #SARS

好房網News記者 陳威宇/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高燒不退,不僅讓口罩成為日常必需品,加上6大洲陸續傳出確診案例,全球防疫拉起警報!但也有不少人憶起當年SARS房價崩盤,危機入市的機會,但究竟能不能複製另一波SARS後賺大錢買屋的機會呢?好房網TV節目《Sway說》這集,特別說到了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時代,竟有超過十種以上房子被稱為地雷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而在節目當中,Sway還說到廚房竟會是病毒的大溫床?一旦沒有注意,還有可能所有住在裡面的人都會GG!究竟影片當中是怎麼說的?還有之前許多的利多地點,為何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蔓延後,一夕間人人避之唯恐不及?許多曾經被遺忘的房市地雷也一一浮現?千萬不要錯過影片當中S大的說法。

面對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可能出現社區蔓延,節目當中Sway還透露有一個管委會竟然這樣做,被S大譏稱會不會太無腦?他們究竟做了什麼事?為何新冠肺炎讓套房變病房?讓房產專家Sway出面為大家一一解惑。

至於還有哪些容易被忽略的關鍵雷點,像是看似格局方正精美的房間,竟是隱藏著致命傷,為何你眼中的好房,卻被他人嫌棄到不行?,千萬不要錯過這集的《Sway說》,讓Sway帶你一一點破房市陷阱,震出買房新思維。

更多精彩內容,請到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說》👉最新一集「武漢肺炎時代有些房子會被嫌」,讓專家告訴你!

👉 訂閱好房網

點我看更多 ➤ 《Sway說》精華版

全集連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