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0

主打日系營造水岸景觀 江翠北側新案具6字頭實力

#多空 #交通 #預售 #江翠北側 #換屋族 #新濠機構 #華熊營造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新北報導
 
看好近期剛性需求升高,新濠建設機構在新北市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推出新案「新濠一川」,基地面積達837.56坪,全案共137戶,開案僅一個月就賣出四成。9月10日正式與日本百年營造大廠「熊谷組」台灣分公司「華熊營造」合作簽約,預計明年初開工。
 
「熊谷組KUMAGAI」創建於1898年,1974年在台灣成立「華熊營造」,參與多項水庫隧道、捷運橋梁等國家級建設,最知名的建案,則是參與台北101及新光站前超高大樓的營造工程。此外華熊建案也跨足豪宅領域,知名建案包括「元大一品苑」、「陶珠隱園」及「仁愛吾疆」,近期受矚目建案則有新板「馥華艾美」和南港「世界明珠」。
 
新濠機構董事長蔡家福(左)及華熊營造董事長稻豐彥(右)。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新濠機構董事長蔡家福(左)及華熊營造董事長稻豐彥(右)。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華熊營造董事長稻豐彥表示,「新濠一川」是華熊在板橋水案的第一號作品,因此施工品質將比照台北市的豪宅等級,將以SRC工法打造地上26層建築,高度約達1百公尺,360度戶戶都將是正向的獨特立面,住戶層樓高提升到3.6公尺,未來完工之後,完工之後,可望成為區域的指標建案。
 
新濠機構董事長蔡家福表示,此案規劃22至57坪,2至4房格局,鎖定的目標客層,就是雙北市的換屋族群,從8月初公開之後,目前已經賣出約4成,尤其是面河岸戶,都已經賣光,成交均價落在每坪60萬元。
 
蔡家福說,該案簽約之後,將於明年農曆年後將正式施工,由於此案的基地位置,屬於江翠北側重劃區的「FG區」,算是該區的公開首發案,由於基地前方,就是大漢溪、新店溪、淡水河三川匯流,景觀優越,加上鄰近萬坪的音樂公園,生活機能,因此他仔細評估之後,認為此案具有每坪60萬左右的潛力,目前市場反應符合預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