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66

看好剛性需求旺盛 江翠北側新案每坪59萬「不二價」

#多空 #理財 #商圈 #預售 #江翠北側 #剛性需求 #首購 #換屋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近期熱度升高。新濠建設機構6日宣布,位於該區的新建案「新濠一川」正式公開銷售,基地達837.56坪,共有137戶,規劃22至57坪,2至4房格局,鎖定剛性需求的首購族和換屋族群,而且開出每坪59萬元「不二價」,對於房市景氣相當樂觀。
 
新濠建設機構董事長蔡家福表示,此案的基地位於江翠北側重劃區的「FG區」,算是該區的公開首發案,由於基地前方,就是大漢溪、新店溪、淡水河三川匯流,景觀優越,加上鄰近萬坪的音樂公園,因此他仔細評估之後,認為此案具有每坪60萬左右的潛力。
 
「新濠一川」36坪房型。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新濠一川」36坪房型。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蔡家福表示,該案在潛銷階段,已經吸引3百組客戶詢問,正式銷售則採階段模式,第一階段為公開之後前三個月,每坪開價59萬元,從第4個月開始,就變成每坪60萬元,而且採用「不二價模式」,目標是雙北首購菁英族群,以及板橋當地的家族換屋需求。
 
該案基地鄰近的音樂公園,其實就是1998年由「大同水上樂園」改建的萬坪綠地。蔡家福表示,就是因為當地綠地多,生活環境好,從以前開始就是板橋當地房價較高區域。而當年的「大同水上樂園」,一直是老台北人和板橋當地人的共同回憶,所以為了讓當地人回味當年,蔡家福也特別在該案的接待會館規劃「水舞足蹈」廣場,並且邀請新北市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前來玩水。
 
此案還有一個噱頭,就是標榜建物「防水保固十年」。負責該案防水工程的大信防水業務部經理康永昕表示,現在買房的民眾,因為可以比較的物件很多,對於細節特別地要求,但很多的建案,防水保固最多兩到三年,由於他們的團隊,從原料到施工,做到一條龍執行,對於品質更能掌握,所以能夠做到保固十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