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92

「大河重劃區」 未來新北房市2大亮點

#江翠北側 #二重疏洪道 #捷運機場線 #重劃區 #三重站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新北報導

相較台北市已經難再釋出精華重劃區素地,新北市反而在捷運線延伸周邊釋出不少重劃區土地,近幾年除了有具商業、CBD機能的新板特區及新莊副都心、頭前重劃區之外,在這些地區推案飽和過後,下階段預料將成為推案熱區的包括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與三重二重疏洪道重劃區。

新北市2大重劃區,料成為未來幾年建商競逐推案的熱區。(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板橋區捷運江子翠站。(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新北市目前商業機能最鮮明的重劃區為新板特區,這也是新北最成功的重劃區,而後也開啟重劃區效益,包括三重重陽重劃區、新莊頭前重劃區、副都心重劃區等,房價在2009年金融海嘯後幾乎全盤帶動上揚,建商也馬不停蹄地持續推案,甚至近2年不少重劃區即便大眾交通運輸尚未純熟,也因房價快速攀高帶動推案熱。

可以預料的是,未來幾年新北市有2大重劃區明日之星即將粉墨登場,包括屬於自辦市地重劃「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由於地點臨近捷運江子翠站,且具原本生活採買機能,預料能夠吸引不少買方進場,因此包括國泰建設、華固建設皆有購地卡位。

不過,江翠重劃區目前仍卡在配地問題,推案速度恐怕「可快也可慢」;相較之下,新北市地政局12月1日公開標售三重的「二重疏洪道重劃區」,吸引120封標單,標出81億元總額。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該重劃區鄰近捷運機場線、新莊線雙捷運站的三重站,位置非常好。

他分析,江翠及二重疏洪道重劃區由於皆屬與北市一橋之隔,也都有公園、河畔景觀優勢,預料將是未來幾年新北市推案重點熱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