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57

選前就開始潛銷了! 副都心小宅建案跑得快

#商圈 #代銷 #機場捷運 #副都心 #總價 #小宅 #環狀線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新北報導

新莊副都心為新北市府近年推動重大建設的重點重劃區,總投入金額上看2400億,房價也水漲船高,然而正值房市低迷,大坪數、高總價的新建案銷售狀況多不理想,反倒是購屋門檻較低的小宅逆勢開出紅盤,代銷業者透露,現在小坪數建案好賣,因此不擔心選舉因素,從選前就開始潛銷,市場反應相對其他建案來的好。

重大建設齊聚的新莊副都心推案熱絡,但銷售狀況則視個案表現。(業者提供)
重大建設齊聚的新莊副都心推案熱絡,但銷售狀況則視個案表現。(業者提供)

「兩年後預定通車的機場捷運線,對新莊副都心而言是一大交通利多」,代銷業者表示,副都心可快速連結中山高、汐五高、五楊高架,台65五股土城線貫穿中山高、北二高,台64八里新店線直通台北商港,及台一線接軌三重重新路、台北站前雙子星,還有捷運新北站直接通關托運行李,出入國門更便捷。

根據新北市經發局公布資料,包括副都心整體開發、中港大排環境工程、中央合署辦公大樓、台64線、台65線、捷運環狀線、捷運機場線等重大工程,中央與地方投入金額已多達2400億。特別的是,這些重大建設自從2011年起,便以「一年一進度」的速度完工啟用,展望2017年還有「台灣電影文化中心園區」落成、「新莊國際創新園區」於2019年營運。

代銷業者預估,明年底機場捷運通車時,副都心還有一波明顯漲幅,依據過往經驗,捷運通車時房價將預期性上揚;機場捷運在副都心會有兩個站,分別為A3新北產業園區站、A4新莊副都心站,緊接2016年底預計還有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通車,起至新店大坪林站,經中和、板橋、新莊,新北產業園區為終點,並可直達桃園國際機場。

副都心現況多為大型建商投入開發,全區多為大坪數規劃建案,主打低自備、低總價的新案「園立方」規劃15至32坪,屋主可依個人需求自用、置產或做商務空間使用,專案經理林建男說,由於不含車位的產品總價最低838萬起,潛銷期間已售出四、五成,市場反應良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