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95

北台灣建案最新戰報! 選後首週氣氛仍偏冷

#租售 #來客數 #選舉 #建地 #房市 #淡水 #文山區 #房地合一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本週的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正是九合一選舉後的第一週,從12月02日至12月08日止,此次走訪範圍包括大台北地區、基隆及桃園,而新北市的五股區的6個案場則是本週的假日工地巡禮,22個工地當中只有不到4成出現成交,台北的文山及新北的淡水,則是表現比較出眾的區域。
 
北台灣推案最新戰況1202-1208(表格)
 
若是以成交戶數表現觀察,22個案場中成交戶數掛蛋的有14件,佔了約6成4,只有台北市文山區的「富春四季」、新北淡水區的「佳昂晴海」的成交戶數達到2戶以上,其餘工地則是維持上週水準在1件左右,而這兩件其實都從7月就開始銷售,一個是強打千坪水岸建築一個則是成屋後回籠客增加。
 
至於本週假日實際走訪工地,則是新北市五股區的6個案場,大坪數的「長虹天際」人數最多、藝人陳庭妮代言的「富堡晶都」、建商自建自售的「春見築」則緊追在後,而這六個工地當中價格最高的「亞昕星空樹」目前去化約3成左右,走訪時無現場客戶。
 
 

以上內容部分擷取自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點此可以試閱

《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是一本專為房地產相關行業所推出的工具書。藉由紮實的報導及權威的分析,幫助你了解全台房市趨勢,全方位掌握建案的產品定位、推案時機、房屋訂價、以及廣告策略的規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