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98

北台灣建案最新戰報! 選後紛紛提高曝光

#租售 #來客數 #選舉 #建地 #房市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本週的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剛好跨越九合一選舉,從11月25日至12月01日止,此次走訪範圍包括大台北地區及桃園,而新北市的五股區的6個案場則是本週的假日工地巡禮。
 
北台灣推案最新戰況1125-1201(表格)
 
若是以成交戶數表現觀察,28個案場中成交戶數掛蛋的有18件,佔了約6成4,新北樹林區的「新北大」、桃園「春虹龍歡喜」異軍突起,成交戶數達4組以上,其餘案場則滑落至1件上下,這兩件一件是11月才進場一件則是已經銷售一年多的乙種建地案,價格便宜則為共同優勢。
 
至於本週假日實際走訪工地,則是新北市五股區的6個案場,「W 未來」、「璀璨之都」、「蘇離市」因為舉辦連銷,利用抽獎吸引人潮,其餘案場來客組數多受到選舉影響,來客組數明顯減少,選後才進行較多量的媒體曝光。
 
 

以上內容部分擷取自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

《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是一本專為房地產相關行業所推出的工具書。藉由紮實的報導及權威的分析,幫助你了解全台房市趨勢,全方位掌握建案的產品定位、推案時機、房屋訂價、以及廣告策略的規劃。現在訂閱不動產市場週報《網路版》50期+《雜誌版》25期,

每天只要41立即訂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