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61

選後降價潮來臨? 保守投資人要「停看聽」

#多空 #選舉 #降價 #內閣改組 #停看聽 #張欣民 #保守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告終,房市也遠離了一項干擾因素,房仲業者預估,選後的買氣將逐漸回籠,但房地政策的後續走向可能會讓一波小幅的降價潮提前來臨。但房產專家張欣民仍建議,目前因為內閣改組,各項人事、政策都尚未確定,建議心態偏保守的投資人還是要停看聽,小心應對。
 
房仲業者預估,受選舉影響而觀望的買方將於12月回籠。圖為選舉看板與建案廣告並列。(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選舉廣告看板與建案廣告交雜並列。(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選後房市將如何變化,永慶房產集團研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受選舉影響而觀望的買方將陸續回籠,預估房市將有一波買氣,而在交易量增加後,價格應該維持平穩或小幅度向下修正。房仲業者徐佳馨也向自由時報表示,執政黨可能會在選後加速房地的改革政策,繼而促使屋主降價出售,一波幅度不大的降價潮可能將提前出現。
 
雖然業者預估後續房市將出現「量增價跌」,但房產專家張欣民於正聲電台《日光大道》節目中提醒,隨著內閣總辭,相關的人事、政策都處於未定調的狀態,也連帶讓房產或股票等投資計畫來到不確定的關口,如果心態相對保守的投資人,最好要遵循「停、看、聽」這3字箴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