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0

國民黨慘敗 朱立倫:不會逃避責任

#朱立倫 #國民黨 #馬英九 #羅明才 #黨主席

記者陳珮琦/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出席新北市黨部溪南感恩茶會,對於未能如預期大勝對手,朱立倫表達歉意,表示會承擔一切責任。他說,國民黨處境險峻,不能空喊改革而沒有作為,只說反省卻沒有徹底檢討,請大家給國民黨一點機會。

對於馬英九將辭黨主席,他表示,辭職只是一個動作,到2016以前馬英九還是總統,仍要面對所有問題,不管是內閣也好,或是執政黨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甚至面對2016政黨輪替,都要有心理準備」,徹底檢討國民黨將何去何從,才是問題關鍵。

他說,這次所有民眾對國民黨非常失望,但基於政黨政治,還是要請大家給國民黨一點機會,應徹底改革,讓人民看到國民黨還知道反省,知道如何面對新世代,讓新世代看到希望。這絕不是推卸責任,而是一定要走的一條路。

至於是否爭取黨主席,朱立倫說,不會逃避他的責任,現在是21世紀,不是19與20世紀,國民黨該何去何從?黨主席的角色定位,是否要跟過去一樣?有太多的公民團體,有太多世界的範例值得學習。

感恩茶會上,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主張朱立倫選主席,朱主席也好、王主席也好、吳主席也好,總之,馬主席換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