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840

COSTCO擬新北再開2店 關渡店周邊房價已悄悄「動起來」

#地方 #COSTCO #大賣場 #生活機能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在台灣有廣大消費族群的COSTCO計畫將在新北市再開兩家分店,地點就選在新莊輔大對面,新店也在找地階段,未來就不用跑到汐止或中和地區了。而大型賣場進駐增加生活機能,通常同步帶動房價,COSTCO之前選定捷運關渡站旁的士林北投科技園區設點,房仲表示周邊房價將微漲3~5%。

COSTCO擬在新莊、新店再開兩家店。(圖為汐止店/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汐止區攻略,汐止costco。( 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新北市積極招商,今(9)日舉辦2014新北聯合招商大會,經濟發展局表示今年投資新北市的國內外企業總投資額達343億元,最重要的是創造了1900個就業機會,這次招商大會,美商COSTCO也前來參與。COSTCO在台灣擁有廣大消費群,目前在台灣共有10家賣場,其中北部有3家,分別在內湖、汐止及中和,預計在捷運關渡站旁的士林北投科技園區,中央北路四段開設第11家分店,之後陸續會加入新莊輔大對面的點,以及新店目前也在找地階段。除了內湖位在北市,在新北市將有5家分店,有機會成為COSTCO在台灣最大營運行政區。

大賣場的進駐代表生活機能的提升,像是新店裕隆商圈在家樂福進駐後成為七張地區最熱鬧商圈之一,除了家樂福同棟大樓還有HOLA、B&Q,加上1F大型運動品牌OUTLET進駐,帶進無盡商機,周遭新成屋單價現在已經達6、7字頭。

美商COSTCO去(2013)年在北投中央北路4段承租5000多坪土地,租約40年,預計2015年年底即可啟用,房仲業者余漢章在蘋果日報指出,中央北路四段雖然接近捷運忠義站以及關渡站,但採賣不是很方便,未來COSTCO進駐可加強生活機能,現在還在整地階段周邊房價已經悄悄「動起來」,未來正式營業可能會有3%以上的補漲空間。而目前周邊房價,3房中古公寓總價約在1200萬元左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