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09

【直播預告】柯P鄰居家打6折賣了…它長這樣

#商圈 #預售 #中古 #居家 #主編精選
好房網News/直播中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住家「大安尚御」,有三戶住戶要賣。賣了一年多,一再降價後,五樓終於以6988萬元賣出。和最初開價1.2億相比,大降5000萬,大約打六折。名人加持下,大安區信義路二段再度成為焦點。
 
柯P鄰居1年才成交1戶 大安區這案卻賣得嚇嚇叫(大刊頭)
 
柯文哲住家在捷運東門站附近,鄰近信義路和金山南路,附近有中正紀念堂和大安森林公園,生活機能優越,名宅和日式建築林立,充滿濃濃人文氣息,被視為蛋黃中的蛋黃。
 
信義計畫區住宅開發已經飽和,商業氣息較為濃厚,仲介業者指出,台北市豪宅買家回流大安區,鎖定住戶單純的精緻型社區建案。最近中正紀念堂靜巷推出的70坪左右的中大坪數產品,填補了高階換屋客層的需求。3月8日上午11:30,主播黃佩珊將直播柯P、高階公務員和儒商都喜愛的蛋黃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