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42

春節賞屋去/春遊到台中 把賓士開回家

#預售 #主編精選 #台中 #豪宅 #購屋

記者張喬安/臺中市報導

今年農曆春節長達九天,台中市許多豪宅推案不打烊,搶攻首購族及台商回台過節的購屋商機,部分接待中心除了全年無休外,甚至還加碼推出抽獎活動,包括重型機車、iPad mini、iPhone5等當紅3C商品,購屋者甚至有機會把賓士A180開回家。
 
西區國美館旁推案多,由鉅大恆、富邦天空樹等豪宅都令人期待。(圖/張喬安)
根據台中市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統計,台中房地產預售去年推案金額逾2千億元,創近20年來新高,較去年增加近3成,市場競爭激烈,尤其今年春節連假達9天,更讓業者蠢蠢欲動,包括聯聚、寶輝、興富發、精銳、總太、由鉅、富邦等建商,都宣布春節不打烊,摩拳擦掌準備迎新春、開紅盤。
 
寶輝秋紅谷、由鉅大恆、精銳音悅廳、雲世紀等均是年初三開始營業,聯聚保和大廈、總太明日、青境悅來等案則強調全年無休、春節不打烊。總太還推出賞屋送明日寶寶爆米花桶、抽福袋及11至15日每日送出1支出iPad mini;青境悅來更是祭出20支iPhone5,8輛125cc重型機車、Vios及賓士A180汽車,總獎值達3百萬,針對首購族推誘因,預期購屋意願會增加2成以上。
 
聯聚建設僅在除夕當天提早下班外,從大年初一,接待中心就開始接待客人,不僅提供已購客戶聯誼,並提供專車高鐵接送及中部旅遊諮詢等服務。興富發「國家1號院」針對特定住戶招待住宿五星級日月千禧酒店,回籠客也提供高鐵來回車票及接送服務,以客為尊,讓客戶在此白天看屋,晚上還能在酒店裡欣賞台中新市政中心的美麗夜景,備受尊榮。
 
秋紅谷是新市政中心新興景點,夜晚美景更是吸引攝影愛好者一試身手。(圖/張喬安)
 
沒有買屋也沒關係,賞屋看房後,也可到台中近郊大坑風景區與新社兩處「台中後花園」走走,這兩處都是中部榜上有名的名勝,賞花、泡湯、爬山、騎車、吃地方特色菜這裡應有盡有。另外,也可到海線著名的大甲媽祖廟、清水觀音廟等處拜拜祈福,或到大肚山上及國道三號清水休息站上喝咖啡、看山海景觀,都是絕佳景致。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