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61

春節賞屋去/台中七期熱區 吃完太陽餅一同來感受

#預售 #主編精選 #台中 #建案 #重劃區

記者賴淑禎/台中報導

 
受到臺中市政府搬遷到新市政中心的影響,臺中市的七期已經成為房地產熱區,附近區域幾乎都有十幾個建案先後推出,而且都是屬於大樓型的建案,而成交價格則是節節上升,不過這附近建案的建商在農曆過年期間的檔次,並沒有特別推出賞屋形成,其中像是在七期深耕的雙橡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業務行銷經理陳金山表示,像他們公司平時就會辦理一些講座甚至走秀。或是配合客戶需求舉辦畫展,加上目前這一檔的建案已經剩下沒幾戶,並因此沒有針對過年檔期再辦理賞屋活動。
 
雙橡園開發公司陳金山經理介紹七期房產概況。(圖/賴淑禎)
臺中市七期重劃區原本就是臺中市相當熱門的房地產地區,不過在新市政中心成型之後,更造就這個地區房地產價格直直漲,雙橡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業務行銷經理陳金山就表示,在六年前七期區域內的房地產價格,每坪大約再十幾二十萬之間,而再隨著市政府搬遷到附近,房地產售價也從每坪二十萬長到三十幾萬一直到最近成交的每坪四、五十萬元,而新推出的預售屋建案則是已經在45萬到60萬之間。
 
臺中市七期大樓建案林立。(圖/賴淑禎)
一直深耕在台中市七期的雙橡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業務行銷經理陳金山指出,其實七期內目前已經109棟大樓,總計1366戶,而且都是為大樓建築,興建坪數幾乎都是從中坪數到大坪數,最近成交價位每坪都在40到50萬之間,因此每間房子幾乎都只少在兩、三千萬以上,雖然價格高,不過七期交通方便、地段佳也是臺中市目前的最精華區,因此來這裡購屋的民眾,不僅只是臺中市民眾,甚至從臺北、高雄或是鄰近縣市的民眾也都是他們購屋的首選地段,而根據目前各家建設公司推案情形,還有實際個建案正在推出中,分析目前市場成交價,臺中七期還有相當大的增值空間,因此許多大型財團也陸續在這個地區購地興建推出大樓建案。
 
臺中市七期附近的文心森林公園經常舉辦各項大型活動。(圖/賴淑禎攝)
臺中市七期重劃區,以市政路為界線,以北屬於辦公住商百貨綜合區,這個區域內除了臺中市政府、臺中市議會、還有秋紅谷公園、兩家大型百貨公司等設施,而市政路以南則是叫屬於住宅區跟辦公大樓區,也不區域內也有文心森林公園,經常會舉辦一些大型活動,以今年農曆過年期間,這裡就會舉辦大型中台灣元宵燈會,勢必吸引許多民眾參觀。
 
由於交通及生活機能方便,臺中市最近這幾年相當吸引外地投資客到臺中市購屋置產,而品嘗美食買伴手禮也成為一定要做的事,因此大家到臺中一定會買的就是太陽餅、老婆餅或是雞腳凍,甚至有些人一定要品嘗一下發源自臺中的泡沫紅茶奶茶珍珠奶茶等,逛一逛具有特色的天津路服飾商圈、昌平路鞋子商圈或是精明一街商圈也是認識這個都市文化及發展的一環。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