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93

春節賞屋去/土地公加持 讓你買好房中頭彩

#預售 #主編精選 #中和烘爐地 #南勢角 #興南夜市

記者林茂榮/中和報導

中和烘爐地的南山福德宮,是北台灣最著名香火最盛的財神廟,海拔302公尺的山頭,從高速公路遠遠就可以看到高聳的土地公像矗立在半山腰,平日就香火鼎盛朝拜信徒絡繹不絕,因此春節更不用說,今年又逢九天的連假,不妨戴著一家老少,安排一天到烘爐地拜財神,下山可以順便逛興南夜市、華新街可以吃泰緬風味的異國餐,還可以到夜市旁的忠孝街賞屋,看看由當代藝術家,兩度受邀威尼斯雙年展的楊茂林作品,元利和平的建築藝術。
 
中和忠孝街元利和平景觀噴泉雙花園一景。(圖/林茂榮)
 
 
中和烘爐地南山福德宮,可自行開車:從中和南勢角的興南路走,過北二高橋洞後左側有叉路為興南路2段399巷,左轉入叉路蜿蜒而上,可直達停車場。若從南部北上者可由北二高中和交流道下,走中正路接景平路直行後右轉興南路,沿興南路往山上蜿蜒而上,約10分鐘可抵達大土地公像前的停車場。南山福德宮信奉的神像是土地公和土地婆,傳說非常靈驗,因此也是北台灣香火最盛的財神廟;春節假日可以攜家帶眷一遊祈求全家平安快樂賺大錢。
   
在南山福德宮拜完土地公後回程,沿興南路下山先抵達有名的華新街又名緬甸街,整條街都是泰緬華僑所開設的異國風味餐廳,全家可以去嚐嚐酸辣聞名的泰緬餐,也可以往下走一點到捷運南勢角站對面,就是有名的興南觀光夜市,各種台灣小吃、冷熱飲、牛排等應有盡有,還有流行服飾、日常用品等可以選購。
 
從興南路口的觀光夜市牌樓往前走到盡頭,又是另一頭的牌樓忠孝街口,若有興致的話可以到忠孝街2巷2號元利和平賞屋,該建案擁有3200坪國際級的莊園,300米濃蔭綠街,22層的建築是中和興南夜市附近,最佳的觀星地標,目前預售參考價每坪為48萬-52萬間;至於中和路上的弘暉首富,以大坪數80坪為主,售價為每坪50萬;而在南勢角捷運站與捷運共構的南方之星,前年推出時大約45萬左右。
 
中和區中和路上的弘暉首富大樓。(圖/林茂榮)
 
 
若有換屋需要的朋友,不妨趁過年長假可以到中和烘爐地走春拜拜求平安,在旅遊途中還可邊吃各地美食邊賞屋,說不定財神爺因為你誠心的祈求參拜,保佑你買到好房子或不小心就中了大獎頭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