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49

春節賞屋去/吃完新竹貢丸米粉 讓你「鴻韻」當頭 

#預售 #主編精選 #新竹 #建案 #科學園區

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新竹市科學園區周邊的房市熱絡多年,在關埔重劃區推動,及COSTCO進駐後,不少竹科新貴就地置產,拉起了園區周圍房市波波高潮。在市區開發趨近飽和的情況下,坐落新竹市中心的「鴻韻」建案新春賞屋不打烊,接待中心表示,將準備熱騰騰咖啡、喜糖、甜點熱情迎接賞屋人士,難得有此休閒時光,利用假期看屋賞屋,會讓心情輕鬆愉快。
 
「鴻韻」融合簡約美學的穩重高雅外觀展現雍容氣度。(記者黃誌寬攝)
 
 
十年前,新竹市眷村改建條例實施後,市府與國防部合作興建各式國宅,許多建案相繼推出,直接帶動另一波的房市上漲,整個新竹市區頓時改頭換面。加上市政府持續推動基層建設,拓寬馬路、開通巷道,道路網絡也健全完善,讓房價節節高漲,甚至有再往上攀升的潛力。
 
新竹市「鴻韻」坐落在新竹市東大路和中央路口,生活機能佳,交通便利。採大空間設計,鴻柏建設表示,在新竹市推出「鴻韻」建案,有責任對科技城之稱的新竹市,承擔一份責任,從景觀規畫到屋內設施,邀大師著墨並引用新科技建材,外觀A、B兩棟共55戶住宅,沒有店面,呈現風的動感,展現新竹人文風貌。採一層兩戶,做大空間設計,每戶74到85坪;A棟15到19層更設計一層一戶,每戶約112到130坪,售價每坪30萬元。因市中心精華區因地段尊貴、土地稀有及抗跌性強,市場搶手。
 
春節長達9天,新春討個好彩頭,到市區都城隍廟拜拜祈求平安順利,再品嚐廟口精緻小吃,已成為許多人到新竹市旅行的美好體驗,另外推薦不妨賞屋後,轉往海天一線看海區、港南濱海風景區、海岸十七公里,沿線山明水秀,美不勝收,提供親子共遊的快樂時光。而新竹摃丸、米粉、竹塹餅都是不錯的伴手禮。
 
城隍廟口人潮絡繹不絕,精緻小吃吸引無數外地人前來品嚐。(圖/黃誌寬)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