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81

春節賞屋去/邊看邊玩邊吃 古都熱鬧非凡

#預售 #主編精選 #台南 #成大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農曆年假期間,是房地產銷售旺季,興富發集團今年春節前,在台南市北區開元路原「元寶樂團」內推出「成大城」,7大棟24層高達1247戶大樓,以每坪15至19萬價格鎖定首購族。
 
「成大城」銷售中心,走出台南火車站前,往北門路2段方向走約200公尺,即可看到右側豪華寬敞的接待中心。(圖/吳順永)
 
「成大城」銷售中心,建於南市小東路與北門路2段三角窗,外縣市看屋者,走出台南火車站前,往北門路2段方向走約200公尺,即可看到右側豪華寬敞的接待中心。
 
「成大城」建場附近的大樓新建案,是位於北區林森路3段僑昱建設的「iLife」26層96戶豪宅大樓,每坪價格27至33萬之間,走高房價,兩場建地相隔不遠,但購屋客層不同,市場明顯區隔,彼此河水不犯井水。
 
「成大城」與「iLife」位於奇美醫學中心與成大醫院之間,週遭生活機能相當方便,「成大城」推出輕鬆付的「善意房價」,首波文宣打出「愛情2房幸福3房」,輕鬆實現成家夢想,現在推出購屋簽約即可參加汽、機車抽獎活動。
 
「成大城」銷售中心正好面對台南公園,公園內「2013年百花祭」,2/7至3/10熱鬧展開,以「大台南風情畫」為主軸,區分為:都市夢想果實、魅力觀光走廊、鄉土風情畫、遇見藝術大師、台南建築美學巡禮等5大主題,相當值得一遊。
 
2013百花祭有許多精采的活動。(圖/吳順永)
 
到玉皇宮拜拜祈福,保佑一整年都順利。(圖/吳順永)
想要品嚐府城小吃,走出台南公園位於公園路的大門口,走過對面斑馬線到公園南路,多家好吃的台南小吃可供選擇,包括有名的「阿憨鹹粥」就在不遠處。
 
春節期間,往廟宇拜拜祈福,開基玉皇宮(舊天公廟)與鎮轅境(頂土地宮廟)就在台南公園不遠處,一樣由公園路的大門口,往南走到公園國小,即可看到北忠街口的開基玉皇宮(舊天公廟)牌樓,由牌樓進入,兩間廟宇就在附近。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