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78

眷村搬遷 大溪勤奮公園動土

#地方 #大溪區 #勤奮景觀公園

記者賴佑維/桃園報導

大溪區勤奮景觀公園19日舉辦動土典禮,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勤奮景觀公園原是軍方閒置的勤奮新村,市府上任後協調國防部以代管方式進行綠美化,預計明年1月完工,還會有象徵福氣的蝙蝠造型天幕活動場。

大溪區勤奮景觀公園19日舉辦動土典禮。(圖/中時電子報)

鄭文燦說,2003年勤奮新村因眷村改建政策而搬遷,閒置空間造成當地環境髒亂,市府上任後,協調國防部交由區公所代管,並進行綠美化工程,也規畫增設1座面積約330平方米,象徵福氣的蝙蝠造型天幕活動場,目前已完成發包,預計明年1月完工,也會利用工程結餘款進行周邊排水及景觀等設施改善。此外工程也會保留部分建物,展現眷村意象。

鄭文燦也提到,國防大學理工學院旁的「員樹林營區」,國防部原規畫設置職務宿舍,市府協調撥用其中約800坪土地,增設包括活動中心與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而員林里的舊道班房土地屬於復興工務段所有,也會結合三元宮進行綠美化工程,增加更多活動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