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0

喜相逢 桃5前後任縣市長同框

#地方 #國中技藝教育競賽 #吳鴻麟

中國時報記者呂筱蟬/桃園報導

吳鴻麟先生紀念獎學金5日頒獎,今年有184位學生受惠,為鼓勵學生適性發展,其中30位獲獎的國中學生,是學習美髮、鉗工、車床等專門技術,參加「國中技藝教育競賽」獲得第一、二名的學生,5名桃園市歷任縣市長吳伯雄、許應深、朱立倫、吳志揚與鄭文燦,更難得同框出席活動。

吳伯雄父子 許朱鄭都來了吳家從吳鴻麟、吳伯雄到吳志揚都曾任桃園縣長,「吳鴻麟先生紀念獎學金」目前由市府教育局管理,除吳伯雄、吳志揚、吳志剛父子出席外,今年更多了許應深及朱立倫,加上現任市長鄭文燦,難得一場活動共有5位桃園縣市長同台。

吳鴻麟先生紀念獎學金頒獎,5位桃園前後任縣市長吳伯雄(中)、吳志揚父子、許應深(右二)、朱立倫及現任市長鄭文燦難得同台。(呂筱蟬攝)

鄭文燦一一介紹出席的「老縣長」們,他祝吳伯雄身體健康,每年都要出席頒獎典禮,也提到許應深是第一次出席此活動。

他說,朱立倫不只換了眼鏡看起來年輕,講話姿態也變年輕,還有身兼中職會長的吳志揚,兩人都為桃猿隊轉賣一事感到頭痛。鄭文燦也盛讚吳家對於教育的重視與風範,會中他與要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朱立倫比鄰而坐,不時交頭接耳,互動熱絡。

朱立倫致詞則開玩笑說,與吳志揚、鄭文燦都是5年級生,小時候大家夢想都是當棒球選手,可是當時縣長吳伯雄重視教育,桃園的棒球隊出去比賽並沒有得名,只好乖乖念書。

洪吉嫻承父志 拚亞洲前三今年共有184名學生受惠領獎,其中,台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二年級學生洪吉嫻,是台灣鏈球青少年國手,更是U18全國紀錄保持人,他的爸爸洪寶全也是標槍全國紀錄保持人,女兒傳承父母擅長運動的基因,未來目標要爭取亞洲鏈球前三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