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18

不到周圍3成價!信義區驚見每坪15萬小套房

#租售 #房價 #信義區 #套房 #台北市 #地下室 #單價 #華廈 #大樓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信義區是台北市的精華地段,根據統計數字,大樓平均單價超過77萬元,公寓因為開發早、屋齡較高,平均單價則約在55萬元左右,不過實價登錄卻發現有間套房面積將近10坪,價格卻只要150萬元,換算下來每坪單價只要15.4萬,不到平均價的三成。
 
根據實價登錄資訊顯示,位在信義區富陽街33號地下1樓的一個華廈套房,在109年3月出現交易,屋齡23年、面積9.75坪的套房總價僅150萬元,平均單價才15.4萬,對比其他在富陽街的交易情形,公寓價格約在50萬上下來說,可謂是破盤價。
 
位在富陽街華廈的一間套房,單價竟只要15萬元。圖/取自Google Maps位在富陽街華廈的一間套房,單價竟只要15萬元。圖/取自Google Maps
 
該戶距離捷運六張犁站僅有550公尺,周遭也有不少咖啡廳、餐廳,機能相當不錯,而在108年11月、108年12月也都有出現交易紀錄,總價分別是141萬及140萬。
 
一般來說,提到信義區便宜的房子,大部分的人會想到的是接近象山的吳興街,就2019年調查,吳興街房屋平均單價約50萬元,相較於信義區平均單價每坪約低22.2萬,不過有巷弄較窄、較難停車等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