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514

深坑15分鐘直達信義區!他問:怎沒人買?網曝關鍵原因

#租售 #居家 #地方 #深坑 #台北市 #信義區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深坑有知名老街,還有聞名全台的臭豆腐,是許多觀光客必去的景點之一,不過當地交通則不是很方便。有網友詢問,在信義區工作的朋友近日想買房,因預算而考慮購買林口、三峽、樹林等地的房子,他好奇,明明深坑開車15分鐘就到信義區,為什麼不考慮買深坑?對此,其他網友解答「深坑要有車才快」。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在台北信義區工作的朋友近日想買房,希望能買在大眾運輸通勤時間1小時內的區域,他想說第一環(地理距離)的板橋、三重、蘆洲、新莊、中永和、新店、汐止都超出預算,第二環的土城、淡水、泰山、五股、感覺CP值又不高,反而去考慮林口三峽樹林這些第三環。
 
深坑距離信義區開車僅15分鐘。記者江佩君/攝影	深坑距離信義區開車僅15分鐘。記者江佩君/攝影
 
對此,該網友詢問,為什麼不考慮深坑呢?他表示,深坑隔壁就是南港文山,過個信義快速道路,只要15分鐘就能到信義區,是因為建商都以為這裡只有臭豆腐所以不炒地嗎?甚至開玩笑說「是因為這裡沒有麥當勞的關係?」
 
其他網友則表示,雖然深坑開車直達台北市很快,但當地沒有火車、捷運等大眾運輸,若沒有車子的人就會很崩潰,且當地發展尚未成熟、生活機能不便、娛樂少,房價才會不高。
 
網友留言「安坑、深坑、石碇那些地方根本鄉下」、「深坑要搭捷運可能要先搭車到木柵路4段」、「太偏僻了吧」、「住深坑還不如住汐止,深坑機能不好」、「濕到爆,除濕機也要錢」、「你的女友或老婆會願意獨自搭車通勤至此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