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120

公寓2樓變搶手貨? 當地人:你不買連3樓一起賣我!

#公寓 #二樓 #管線 #地方 #中古 #樓層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買房挑物件講究的細項有很多,其中針對「樓層」選擇就有不少眉角要注意。過往被民眾視為避之唯恐不及的「二樓」物件,怕的就是糞便爆管首當其衝,但如今在高雄一處公寓卻變得異常搶手?
 
有民眾在PTT上分享自己住家同棟公寓的二樓物件,開價360萬元、地點位在高雄三民區,離火車站騎車2分鐘,格局是3房2廳2衛2陽台、36坪、屋齡32年。原PO表示,比較條件後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下它。
 
二樓物件意外變成搶手貨,在地人更直言「你不買,連三樓一起買下」。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攝
無論是買公寓、華廈還是大樓,都會面臨樓層選擇的問題。圖/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攝
 
對此,網友提出三大考慮關鍵,「自住要考慮屋齡」、「要看室內坪數,只看建坪的單價容易出錯」、「管線問題」。
 
原PO進一步說明,自己住在同棟的三樓,已經30年了,覺得管線應該是都OK的,而且室內坪數地契上是寫36坪,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車位,但附近有停車格及月租停車場彌補需求。另外針對屋齡問題,他回應自己還沒進去看過狀況,但依自家來說是還可以的。
 
經過一番討論後,不少人認為利大於弊,值得入手。「這有地緣關係買不錯,價錢也合理」、「光42坪土地,在這個區段都破千萬了」、「高雄的房子好便宜」、「不用考慮直接買,光土地的價值就超過本身公寓的價格」、「以三民區的土地價格鄰路的50萬有吧,光土地價值就500萬了」、「買,可以等天然都更」。
 
原PO也說,其實在等建商來收購,更說根本沒想到這裡會這麼值錢,讓網友大喊「不買,賣我...連你家一起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