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372

買房殺價老是慘敗?專家揭高招:掐頭去尾

#張欣民 #房子 #議價 #殺價 #買房 #房屋 #中古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現今房價不斷高漲,民眾買房都希望能議價出理想金額,有些人會使出苦肉計,或是以實際數據向屋主殺價,但到底要用哪些方法才是最有效的呢?
 
房產專家張欣民表示,議價的方法有很多種,民眾可參考以下作法:
 
買房議價,專家列舉多種方法。示意圖/摘自Pixabay
買房該如何決定加價或殺價?內行人建議先列出三等級評分表。示意圖/摘自Pixabay
 
一、「裝窮」,這種方式是哀兵策略,以哀求的方法打動屋主的心。
 
二、「愛屋及烏」,一般屋主都很愛護自己的房子,可以向他表示,買下後會好好珍惜,像屋主疼惜這房子一樣,用此方法打動屋主的心。
 
三、「調出謄本」,從他項權利部裡知道房子設定的金額是多少,反推屋主當初買的價格,民眾在殺價時,可以用此依據議價。
 
四、「掐頭去尾」,房子單價及總價,一般屋主對總價比較有感覺,所以民眾要從單價開始殺價。例如:一間房子單價28萬,民眾可以狠狠砍3萬,屋主對於單價砍3萬比較沒感覺,反推成總價後,再把零頭扣掉,也就是所謂的掐頭去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