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05

復航還債賣土地 一拍流標

#復興航空 #租售 #土地 #房地產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復興航空在去年11月無預警停飛並解散公司,震驚社會,當時還積欠員工薪資與國家稅金。而復興航空為解救債務,建物與土地都被法拍,不過首拍最終以流標收場。

已經解散的復興航空(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復興航空(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復興航空今年陸續傳出拍賣名下不少資產,以解救債務危機,根據桃園地方法院公告,6日舉行一拍,土地範圍包含桃園市大園區三民路一段,合計共34宗建物及土地及「復興航棧烘焙屋」,包含建物及土地面積近6000坪。一拍底價訂為11億2678萬2000元,不過以流標收場。

第一太平戴維斯研究部協理丁玟甄接受蘋果採訪時表示,拆算全案建物價格後,單價超過18萬元,高於當地行情,「預估至少還要二拍或三拍」。

復興航空於2011年掛牌上市,卻連續2年發生嚴重空難,2014年7月的澎湖空難與2015年2月的南港空難。復興航空除了面臨員工薪資、資遣費、銀行團債務,更曾積欠國家高達9600萬元的稅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