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879

交易量、人口雙多 建商十年後重出江湖購地

#租售 #購地 #高雄 #鳳山區 #人口 #土地 #京城建設 #房市 #房地產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條件優良,不僅吸引人口進駐,也使得不動產交易相當熱絡,房市前景看好,連南台灣指標建商京城建設集團也有意投資,近期便砸下約2.7億元,購入鳳山區鳳翔段共1085坪土地。

根據實價登錄,京城建設集團3月時,以旗下天剛投資之名買下土地,天剛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即為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的夫人蔡薛美雲投資登記。這也是京城建設自2007年後,就再也沒在鳳山推案過,未來推案令外界相當矚目。

京城建設買下鳳山區鳳翔段共1085坪的土地。(Google Map)京城建設集團3月時,以旗下天剛投資之名,買下鳳山區鳳翔段1085坪土地。(Google Map)

京城建設購入的土地則位在鳳山區鳳翔段,共計1085坪土地,每坪25萬元,總價共花費約2.7億元。

鳳山區近年來人口已達36萬人,房市買氣也熱絡,去年整年交易量居全高雄市第一,共計5453棟,今年也延續熱絡買氣,前5個月的建物不動產轉移棟數已達近2000戶之多。

鳳山區單價長年維持1字頭,根據好房網雜誌,鳳山的平均房均為15.5萬,相當親民,像是華鳳特區更是熱門中的熱門。此外,生活機能方便,鄰近市中心、科工館商圈、文山特區、鳳山行政中心、車站商圈等,交通上有鐵路、國道、捷運等優勢,吸引很多外地跨區購屋的年輕首購族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