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67

打工換宿落伍了!環遊世界有新招

#打工換宿 #旅遊 #豪宅 #住宿 #寵物 #毛小孩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出國旅遊想省錢,通常會從機票和住宿下手,機票可以搭廉價航空,住宿上多數人直覺想到的就是Airbnb,但近期訂房糾紛頻傳,新的住宿平台趁勢興起,「便宜」已經不稀奇,最吸睛的是你還能獲得一個「可愛的室友」。
 
不必付住宿費,還能有一群可愛的毛小孩當室友(圖/截取自boredpanda)
 
還在靠著打工換宿來環遊世界?那麼就落伍了,根據外國媒體boredpanda報導,住宿費一毛都不必花,也能有機會入住豪宅、別墅,而唯一要付給屋主的代價,就是照顧他們的「毛小孩」。
 
主人外出旅遊,家中寵物沒人照顧,除了送到寵物旅館或託親朋好友照顧,可以透過媒合平台Trusted Housesitters,找尋想換宿的會員到家當保母,而年費僅需約100美元,約台幣3千元的價格,對喜歡動物又愛旅遊的人來說,是既能省錢又能療癒心靈的新選擇。
 
評價越高的會員,就能有機會入住豪宅、別墅(圖/截取自boredpanda)
 
照顧的對象,不設限,連農場主人也開出委託(圖/截取自boredpanda)
透過媒合平台Trusted Housesitters,僅需替屋主照顧毛小孩,就能換取免費住宿(圖/翻攝自Trusted Housesitter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