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45

房東好有才! 一周3千元出租後院「帳篷房」

#寰宇 #澳洲 #帳篷 #租屋 #房客 #後院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為了減輕房租壓力,不少人選擇租下家庭式公寓再來尋找室友,澳洲雪梨就有一名房東為了收租不擇手段,除了把家裡的空房分租出去,竟然把帳篷也搬了出來,放在後院裡,公開招攬房客。

澳洲一名女房東以一周3千元租金,出租後院帳篷。(翻攝自Daily Telegraph)澳洲一名女房東以一周3千元租金,出租後院帳篷。(翻攝自Daily Telegraph)

根據外媒《Daily Telegraph》報導,澳洲雪梨一名女房東在租屋社團刊登廣廣告,想將房子後院的「帳篷房」出租,更讓民眾傻眼的是,這頂帳篷除了每周租金約三千元台幣,租客還要負責打掃屋內的清潔,跟繳交約台幣4500元的押金。

網友看到都忍不住連番吐槽,「沒有一個正常人會一周付130元澳幣,在冬天裡住帳棚,好歹把起居室租出來吧」、「這是個玩笑嗎?」

為了順利出租帳篷,房東無所不用其極,還在Airbnb出租網打廣告,以一晚台幣500元的價格出租,荒謬行為引發不小話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