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468

北市租客悲慘實錄 這個價只能租頂加鬼屋

#租售 #租屋 #行情 #鬼屋 #薪資 #頂加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大台北地區地狹人稠,不少人北上拚事業、租房子變成必然的生活開銷,不過北市租屋行情如何?PTT就有一名網友陪同朋友到中正紀念堂附近看房,月租7000塊,不過眼前的屋況卻讓他不敢置信,直呼根本是鬼屋等級。

中正紀念堂附近的頂加套房,網友直呼不如貧民窟。(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中正紀念堂附近的頂加套房,網友直呼不如貧民窟。(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

網友earder8358在《PTT》分享,看屋當天爬到5樓才發現是頂加,重點是,門看起來一撞就會開,目測坪數大概2坪多一點,另外,不只天花板低矮,隔音差,最可怕的是廁所超小,看起來又噁心,原PO直接形容根本比東南亞貧民窟還慘,神奇的是,竟然還有人願意掏錢買單。

想要到花7000塊租破爛,讓原PO不禁感嘆,「 7000好歹也是錢,為什麼只能住這麼X的房子,難道租客沒尊嚴嗎?」 讓眾多租屋族有感而發,「東區5000,木板隔間不包水電網路跟第四台」、「北榮附近實習租9000,沒冰箱沒飲水機也沒對外窗」還有人驚恐的說「我還看過10000的雅房」

對於北市租屋悲慘實況,網友感嘆,「不如住遠一點,通勤比較好」、「要便宜的文山區跟三重可能比較有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