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38

天花板崩落嚇壞他!房東回應超傻眼...網怒:鬧出人命才甘心?

#地方 #居家 #租售 #租屋 #天花板 #房東 #頂加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租屋奇聞軼事百百款,日前有網友抱怨,自己租的頂加物件的天花板竟突然掉落一大塊!雖然沒有受傷,但房東也因此沒有要賠償的打算,讓原PO超傻眼,其他網友看了也直呼「難道要鬧出人命才甘心?」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他在北市中山區租了一間頂加物件,不料某天天花板竟掉落一大塊,而且還是砸在床和枕頭上,所幸原PO當時不在床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只能說事發當時沒在正下方,不然現在發的不是爆怨,而是訃聞。」
 
原PO租屋處天花板掉落一大塊,所幸沒人受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租屋處天花板掉落一大塊,所幸沒人受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誇張的是,當原PO向房東說明後,對方卻堅持因為沒人受傷,所以沒有賠償的必要,讓他超傻眼也決定要搬走。原PO也補充,房東表示之後會請人裝設輕鋼架的天花板,不過他還是提醒要租的人一定要三思,「按此建物的年齡、防水功能未被改進,未來會不會再發生意外,真的很難說」。
 
貼文曝光後,原PO的慘遇也讓網友紛紛氣呼,「躺在那你房東就要跪爬進靈堂了」、「太扯」、「太誇張了啦,這樣還要租人」、「我是曾經住到整個屋頂塌下來的,還好塌下來的時候,我是在另一間房間,不然塌下來的那時間點,我幾乎都是坐在正下方弄頭髮」、「真的很想鬧出人命才甘心嗎」。
 
也有網友看到照片後,開始對天花板的材質起疑,「這甘蔗板材質不是只能貼在牆面嗎?怎麼貼到天花板上」、「拿甘蔗板釘天花板頭殼壞掉」、「看起來裝潢弄草皮壓縮弄天花板,沒用好,久潮濕會整個會掉下來」、「這是什麼材質的天花板!」、「天花板的材質看起來很像玻璃纖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