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29

新店區更好走 民族路機車將退出騎樓

#地方 #交通 #政策 #新店區 #騎樓 #機車 #停車 #民族路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新北市再次出手整治騎樓機車,新北市交通局宣布,自3月23日起,新店區民族路周邊部分路段將實施機車退出騎樓,即日起也將加強宣導。
 
本次實施機車退出騎樓的路段包含新店區民族路自建國路至明德路的單號邊路段,以及建國路108號至112號的雙號邊路段,即日起將加強宣導,並由警察局配合執行勸導。
 
民族路(建國路─明德路) 單號邊路段將自3月23日起實施機車退出騎樓。圖/新北市政府提供民族路(建國路─明德路) 單號邊路段將自3月23日起實施機車退出騎樓。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表示,不僅為維護行人通行權益,同時也改善停車秩序及市容觀瞻,避免因騎樓機車火警,逃生不易而導致人員傷亡,這次擇定新店區民族路(建國路─明德路) 單號邊路段及建國路(108號─112號) 雙號邊路段,自3月23日起實施機車退出騎樓措施,屆時由警察局執行違規停放車輛取締及拖吊。
 
許芫綺表示,交通局已於民族路等實施機退路段周邊規劃機車停車位,做為替代停車空間,並自即日起,每日派員於停放在騎樓的車輛上張貼「騎樓禁停」貼紙宣導,警察局亦配合加強勸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