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8

桃市府園區 3路段騎樓可停機車

#騎樓 #政策 #交通 #地方 #停車
聯合報記者陳夢茹/桃園報導
 
桃園市府園區周邊騎樓禁停機車,因洽公人潮多,附近住家及商店備感困擾,市議員黃婉如與里長奔走取得從勇一街至信二街、民安路至縣府路270號、縣府路294巷至縣府路330號3個路段8成建物所有人同意書,市府交通局指出,今起這3個路段騎樓開放停機車。
 
市府交通局2020年公告市府園區周邊等33個路段騎樓禁止停放機車,違者取締開罰,桃園區光興里長邱秀說,很多住戶停放自家樓也被開罰,市府園區周邊除了洽公民眾,也有不少市府員工的機車,停車位一位難求,限制騎樓不可停放機車,讓民眾非常困擾。
 
桃園市府園區原本全路段禁止騎樓停放機車,22日起包括從勇一街至信二街等3個路段開放停車。記者陳夢茹/攝影
 
交通局停車管理工程科長魏光譽說,市府園區原本全路段禁騎樓停機車,因3個路段有8成民眾簽署同意書,22日起取消禁止騎樓停車。
 
魏光譽說,如對開放騎樓停機車或禁停的公告持反對意見,可蒐集同一街廓內8成建物所有權人或使用人同意,向交通局申請更改,目前受理30多件申請,中平商圈、民族路及市府園區部分騎樓都恢復可停放機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