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76

甲桂林:329檔期審慎樂觀

#多空 #租售 #甲桂林 #329 #代銷 #新冠肺炎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黃阡阡/台北報導
 
329檔期第一案,位於台北市紅樹林的「大隱小藍海二期」昨(19)日公開;代理銷售的甲桂林總座陳衍豪表示,不認為今年329檔期有消失,因甲桂林的推案計畫並沒有改變,雖然新冠肺炎是目前唯一的不確定因素,但台股、國內GDP表現都不錯,仍對市場持審慎樂觀態度。
 
329檔期第一案,位於紅樹林「大隱小藍海第二期」昨正式公開;陳衍豪指出,該案主打22~36坪,是目前房市主流首購產品,加上捷運、生態、學區、醫療都在生活圈中,看好該案後市的銷售,不認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會讓329檔期「消失」。甲桂林是全台十大代銷之一,對推案市場具指標性。
 
甲桂林總座陳衍豪表示,不認為今年329檔期有消失甲桂林總座陳衍豪表示,不認為今年329檔期有消失
 
陳衍豪表示,他不認為329檔期有消失,以甲桂林代銷的新案來說,今年3月預計有四案會推出,計劃並沒有改變,而且近年台商回流的態勢明確,台灣GDP及股市的表現都不錯,甚至是四小龍之首,目前房市唯一變數就只有疫情。
 
陳衍豪分析,雖然目前台灣仍瀰漫著對於新冠肺炎的恐懼,「不諱言確實近期看屋來人有稍微減少,但以實際成交組數來看,還是維持一定水準。我們不確定疫情會維持多久,但台商回流的態勢從去年就相當明確,不少個案都出現台商出手購屋的情況。」
 
陳衍豪認為,他對接下來房市發展還是持審慎樂觀態度,不認為今年329檔期有消失,尤其目前房地產市場的體質健全,整體市況與17年前相比無法同日而語,對今年房市依舊有信心。
 
深耕紅樹林地區達12年的大隱開發,總計推出「藍海」、「海納川」、「頤海大院」,及「大隱小藍海一、二期」等水岸住宅,共計推出八件建案作品,推案戶數約達800戶、總銷售建物面積逾7.5萬坪,合計總銷金額上看50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