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95

大隱二代張駿 首操刀小宅案

#大隱 #張駿 #小宅 #甲桂林 #張裕能 #公設 #預售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二代接班又一椿,甲桂林廣告、大隱開發董事長張裕能二公子-大隱開發執行長張駿19日首度公開亮相,由他操刀的淡水「小藍海」精品小宅案,去年推出迄今已售八成,計畫2020年推出第二期,將打造湯屋、健行步道、戶外攀岩等,一舉拉高小宅的公設標準。
 
74年次的張駿19日首度面對媒體,表示身為第二代,要持續學習的還很多。他介紹「小藍海」是大隱第一次推出小坪數住宅,總銷35億迄今已售八成,第二期將在今年推出。張裕能多年來重心已放在大隱開發,在紅樹林陸續打造「藍海」、「海納川」、「頤海大院」等知名水岸住宅,前後推出8筆個案,總銷金額達500多億,推出戶數已達800戶。
 
豪宅代銷鼻祖甲桂林廣告、大隱開發董座張裕能交棒第二代,二公子大隱開發執行長張駿親自操刀「小藍海」。圖/蔡惠芳豪宅代銷鼻祖甲桂林廣告、大隱開發董座張裕能交棒第二代,二公子大隱開發執行長張駿親自操刀「小藍海」。圖/蔡惠芳
 
甲桂林廣告業務總經理陳衍豪表示,目前台灣還是籠罩在對新冠肺炎疫情的恐懼,不諱言現在看屋客戶有減少,但實際成交組數還是維持一定水準。陳衍豪指出,最近房市有不少台商身影,雖不確定疫情會維持多久,但台商回流趨勢從去年以來就很明確,因此他不認為「329檔期」消失!目前甲桂林和大隱,還是會照原訂推案計畫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