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21

大隱開發董座張裕能:房市低谷已過

#多空 #大隱開發 #甲桂林 #張裕能 #台北市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自我定位為「建築策展人」、不想只被定位為建商的大隱開發董事長、甲桂林廣告董事長張裕能,昨(13)日公開亮相其最新完工的新北市淡水紅樹林豪宅群的力作「頤海大院」,1戶總價至少1.3億起跳,每坪實價登錄已突破66萬,為新北市唯一總價「破億」的豪宅,在完工交屋之際,觀察房市認為「房市最壞的時候過了,接下來會緩坡往上走」,大隱開發會持續耕耘紅樹林,並重返台北市中心伺機購地。

大隱開發董事長、甲桂林廣告董事長張裕能認為「房市最壞的時候過了,接下來會緩坡往上走」(資料照/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大隱開發董事長張裕能。(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10年前發願要買下紅樹林中正東路沿線2公里的土地,重塑淡水天際線,打造擁抱大自然的全新建築的張裕能,迄今7塊地、共8,000多坪土地,已陸續完工落成「藍海」、「海納川」、「舒伯特」、「莫札特」、「海頓」和「頤海大院」6大棟,第7棟「豐盈海」結構體已完成,2018年底完工。

昨天是「頤海大院」完工交屋告一段落的時候,張裕能透露,現在正整合「藍海」附近2,000坪土地,希望再作4筆坪數小一點、年輕人買得起的小案子;口袋麥克的他直言:「台北市有機會,也歡迎各界報來土地。」

張裕能表示,多年來「大隱開發建築群」提供了許多大隱的建築觀點,培養了一批「大隱粉」,他打趣的說,有些粉絲就像集點一樣,欣賞、珍藏大隱的房子,像「頤海大院」,總計54戶,就有一半以上是上市櫃企業主來買,買總價3億元以上的420坪合併戶的,就有14位以上。

談到房市景氣,張裕能表示,以前案量很大的時候,就像膨脹期、會長高長胖,現已成年,新陳代謝會慢,也不該再長大、長胖,現在是軟著陸的時候,房市安全度也比日本、香港高得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