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279

北市東西區軸線翻轉 大同區躍雙子星概念買房區

#東西區軸線翻轉 #地方 #多空 #商圈 #學區 #居家 #預售 #甲桂林 #陳暉鵬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常殷建設成立26年來在北市大同區耕耘11棟建築物,六棟在延平北路上;常殷建設董事長陳暉鵬表示,大同區所屬的西區擁有包括寧夏夜市、迪化街文創文化、承德路的京站百貨,促使西區生氣蓬勃,加上台北車站六鐵共構加持,又有雙子星國門計畫,舊有的大稻埕已跟上時代的腳步,公司在區域耕耘已久的都更案「常殷峰澤」,近期推出也受到市場矚目,不少在地客、甚至台商都有出手購買。

負責代理銷售該案的甲桂林廣告副董事長曹瑞濱表示,未來10年,台北市最大經濟議題就是雙子星特區,隨著西區門戶計畫「台北 CITY ONE」的啟動,逾600億元的投資額,正式宣告東西區軸線翻轉。

常殷建設董事長陳暉鵬(右三)表示,大同區所屬的西區在雙子星國門計畫加持下,公司在區域耕耘已久的都更案「常殷峰澤」,近期推出也受到市場矚目。(記者陳美玲/攝影)

台北市大同區在搭上雙子星議題之下,加上近幾年政府積極做區域改造,很多人印象中的後火車站早已不是從前記憶,而是串接雙子星計畫、大稻埕復古文青街區和寧夏美食商圈、南西誠品新光三越潮流商圈等西區黃金三角洲的核心。

曹瑞濱指出,西區指標案「常殷峰澤」,順勢搭上了這波潮流,成為具有增值願景的「雙子星概念股」,讓該案擁有不錯銷售率;以客戶群來說,很多在大稻埕與迪化街發跡的台商和自營商,在事業有成榮耀回來後購買,做為為自己留一戶,或是買給下一代的一個傳家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