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

「房地產美好年代的開始」 甲桂林首季八案搶市

#多空 #房市 #甲桂林 #房地產 #代銷 #推案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台股持續創高,業者對房市也看好。甲桂林廣告副董事長曹瑞濱表示,今年將是台灣房地產美好年代的開始,預料換屋需求會增加,待售豪宅去化也會告一段落。
 
曹瑞濱表示,2020年全球很糟糕,但台灣在疫情控制得宜下,卻是非常幸福的地方,各產業包括房地產在內,都有很好表現,尤其是房地產,不論是住宅、商辦,工業廠房交易都很好,這在過去幾十非常少見。
 
甲桂林副董事長曹瑞濱。記者游智文/攝影甲桂林副董事長曹瑞濱 記者游智文/攝影
 
他分析,台灣疫情穩定是最重要關鍵,台商回流,資金充沛,加上利率低檔,也帶來強勁的自用需求,創造房地產一波榮景。
 
展望2021年,由於上市櫃公司營收和獲利持續攀升,股匯市齊漲,房市也在低利、預料房市需求不減,最大需求仍是剛需,其中換屋需求會比2020年明顯增加。
 
甲桂林廣告總經理陳衍豪表示,去年房市表現多元、且健康,不論小坪數,中坪數或是豪宅都有亮眼表現,連商辦、廠辦也都賣得很好,這兩種產品買氣旺,代表產業、人才確實回到台灣,也代企業對國內有高度信心,因此願意斥資置產。
 
陳衍豪表示,去年甲桂林也交出一張亮麗成績單,包括昇陽國際、信松廣場、琢豐、東騰信義、東騰界、大隱豐盈海、大隱小藍海、全陽豐會、漢寶天滙、常殷峰澤、昇陽城中、昇陽十里華、大直紅點等雙北市多處精華個案,都寫下亮眼銷售佳績。
 
今年甲桂林廣告首季就會推出8案,總銷達240億元,其中在台北市經濟核心大道南京東西路上,就會推出弘千中鹿南京西路案「大承」、東騰機構南京吉林案「序東騰」、以及大陸建設南京東路案「鐫萃」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