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25

中區國稅局下通牒 抓炒紅單鎖定這兩區

#政策 #台中市 #西屯區 #北屯區 #預售屋 #紅單 #炒房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中區國稅局14日召開記者會,針對預售屋、紅單買賣的財產申報發出通牒,並且鎖定交易熱絡的區域,房市專家也提醒,建商很可能已經交名單交出,所以投資客還是自己申報以免遭罰。
 
中區國稅局表示,將會針對交易熱絡的地區蒐集預售屋資料,例如北屯區、西屯區都是重點區域,蒐集方法會先取得建照核發資料,再逐個向建案收集資料,因此提醒如果有出售預售屋、進行紅單轉售的屋主,在申報綜所稅時要記得申報。
 
中區國稅局表示將針對預售屋交易熱絡的區域蒐集資料,調查逃漏稅的狀況。圖/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攝預售屋買賣定型化契約。圖/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攝
 
房市專家Sway表示,國稅局的說法代表了建商已經交出有進行預售屋、紅單買賣的名單,因此勸投資客們自行申報,不然通通都會被重罰。
 
Sway進一步分析,認為建商擔心如果今年不交出一點打炒房成績,未來可能被國稅局調查,因此才會配合調查,並認為只要過些時日一定可以查到不少逃稅的事,順便也能處理實價登錄造假的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