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

中捷通車快了!民進黨臨陣要求市府提中捷復駛報告

#地方 #交通 #台中市 #中捷 #復駛 #議會

 

聯合報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程序委員會,3月15日召開臨時會,各黨共提6個專案報告,將由議長核定公布。不過綠營議員質疑竟無中捷綠線改善進度報告,民進黨團總召謝明源晚間緊急更改,要求本次臨時會市府要提出中捷專案報告。
 
台中捷運綠線何時恢復試營運及通車?市長盧秀燕在這次市政會議強調「快了!」預料近日會明朗。
 
市議會舉行程序委員會決定3月15日開臨時會。記者陳秋雲/攝影市議會今天舉行程序委員會決定3月15日開臨時會。記者陳秋雲/攝影
 
但今天市議會開程序委員會,不少為與會的議員事後才知道這一次臨時會沒有中捷報告,民進黨議員向總召謝明源反映,最後黨團決定撤掉女麗購洩露個資案,晚間決定改提中捷進度報告。
 
謝明源表示,在程序委員會前所有民進黨的議員都沒有任何人提案,因此原本黨團就沒有準備此案,有多位議員建議,北捷報告已送到市府手中,決定撤銷原本黨團要求的女力購資訊外洩專案報告,而改提出要求中捷綠線復駛專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