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59

下周梅雨鋒面報到!趁周末好天氣快搶買「防潮小物」這幾款除濕又爆萌

#梅雨季 #地方 #居家 #除濕

聯合報 記者陳立儀╱即時報導

台灣一年中有近2/3的時間濕度偏高,除濕防潮幾乎已成日常必備,尤其梅雨季濕氣逼人,下周又有梅雨鋒面報到,趕快趁著周末好天氣去添購防潮小物!台隆手創館獨家推出的日本人氣雜貨品牌DECOLE除濕小幫手系列、生活工場的珪藻土刺刺仙人掌防潮塊,在功能性之餘,更以超萌造型趕走悶濕的壞心情。

日本DECOLE除濕小幫手系列每年推出都榮登台隆手創館除濕系列熱銷王,內含乾燥劑,當表面陶土吸濕飽和後用微波爐加熱數分鐘就能重複使用,深受小資族與主婦青睞,今年新款以最受歡迎的貓咪、柴犬、刺蝟為主,再新增熊貓造型,或坐或躺的可愛姿態,不論放在鞋櫃與櫥櫃都萌翻。同時台隆手創館也推出日本Iris Ohyama循環衣物乾燥暖風機以及獨家販售的消臭除濕盒、衣物防潮掛墊、清潔110除濕消臭墊等。

日本DECOLE除濕小幫手擁有多款超萌造型,可放置於鞋櫃或櫥櫃。(圖/台隆手創館提供)

日本DECOLE除濕小幫手擁有多款超萌造型,可放置於鞋櫃或櫥櫃。圖/台隆手創館提供

珪藻土是近年來超夯的防潮好幫手,生活工場珪藻土吸水踏墊-清新植感款以充滿自然氣息的龜背芋做為設計,吸水力強且可重複使用,小巧輕便的珪藻土刺刺仙人掌防潮塊可置於鞋中去除濕氣,附贈網袋還可吊掛於衣櫃中;另外還有可吸水隔熱的珪藻土杯墊,搭配豬年推出的小豬造型更是俏皮。生活工場也推薦可在家中擺放香氛擴香,改善梅雨季的潮濕異味,首推造型可愛的Eternal擴香石、多肉植物造型擴香石。

生活工場還有體積小巧的LTP日式家用除潮淨化防霉除濕機,運作聲低於35分貝的靜音設計,衣櫃、鞋櫃等小空間也能輕鬆除濕。 HOLA特力和樂推出的分離式無線除濕機也是密閉小空間除濕專用,疊疊樂設計可拆開或堆疊同時使用,另附烘鞋架。

除了仰賴防潮小物之外,HOLA特力和樂建議解決居家潮濕問題需培養正確觀念,包括使用床墊時最好加上全包式保潔墊,每5年更換一次床墊尤佳,平時至少一個月使用除螨吸塵器清潔表布一次,床包、枕套、被套也至少一個月要清洗一次,常見的天絲、純棉材質可適度曬太陽,加強殺菌;此外,每天起床後可將被子翻面,讓接觸身體那一面有揮發汗水或濕氣的機會,加強通風也是預防細菌孳生的小撇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