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0

蔡陣營提綠初選民調找韓國瑜比 賴:找郭台銘也可以

#賴清德 #地方 #北港朝天宮 #蔡英文

聯合報 記者陳雅玲╱即時報導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今天下午到雲林北港朝天宮參拜,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賴清德表示,雖然從登記參加初選到現在遇到很多波折,但他會勇敢面對,他認為中執會應該安排兩個候選人坐下來面對面溝通,才能獲取共識。

賴清德表示,5月22日中執會,蔡英文總統陣營提出的方案中,對比式民調的對方陣營人選是韓國瑜,他尊重,如果要找郭台銘,他認為也可以,但原本已經公告的選舉辦法,千萬不要再更改,否則這個社會會對民進黨失去信心,對明年的總統大選也會產生影響。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今天下午到雲林北港朝天宮參拜,受到支持著熱情歡迎。(記者陳雅玲/攝影)

如果5月29日的中執會,黨若邀請雙方都出席,他當然會出席,但現在蔡英文總統並沒有表示要出席,如果雙方都出席,這樣談比較有共識,如果單方面的出席,效果並不大,如果黨中央安排兩個候選人見面,坐下來面對面溝通,他一定全力配合。

賴清德向民眾致詞表示,雲林對他來說是一個民主聖地,這次他登記參加黨內初選,希望能夠透過民主的程序,讓全國的人民來決定,誰才是最適合代表民進黨參加總統大選的人選,他希望讓人民作主,從他登記參加初選到現在遇到很多波折,但他會把每一次都波折當作鍛煉,一定會勇敢面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