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

好房網TV/峇里島式度假飯店宅 各類公設應有盡有

#地方 #居家 #中古 #交通 #愛眉山莊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台北報導
 
愛眉山莊座落於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巷弄中,社區位處山坡地最上方,為方便住戶日常外出,設有接駁巴士,可通往辛亥捷運站、萬芳醫院等地,住戶使用率相當高。
 
社區步行約3到5分鐘就有便利商店,山下也有早餐店、咖啡廳等店家,步行約15分鐘可以到捷運辛亥站,開車約10分鐘也可以到大安區
 
愛眉山莊社區外觀。圖/Google Maps
愛眉山莊 google maps
 
社區屋齡17年,相較周邊其他社區屋齡約落在20到40年,愛眉山莊屋齡相對年輕,社區內共5棟建物,樓高地上14 層、地下2層,總戶數共412戶,格局坪數規劃落在16到57坪。
 
房仲業者表示,社區為峇里島式的度假飯店宅,採飯店型管理是社區的一大特色,另外公設規劃也相當豐富,從較大型的設施,如游泳池、健身房,到小型的桌球台、撞球檯,一應俱全。社區公設比29%,雖然與周邊物件相差不大,但設施種類更加完備,且管理費不高。
 
房仲業者表示,社區管理充足,加上住戶間向心力強,因此公設維護相當良好,管委會平時也會定期舉辦跳蚤市場、中秋晚會、登山活動等,凝聚住戶情感。
 
房仲業者提到,社區戶型規劃從套房到四房格局都有,其中逾半數為套房產品,房型設計與飯店雷同。因社區地勢較高,景觀良好,共分為兩種面向的產品,面北方的戶型可以欣賞大安區綠景,面南方的戶型則可以遠眺文山區景緻。社區環境優良,更曾獲得台北市社區評鑑優等獎。
 
社區鄰近東埔山登山步道,房仲業者分享,有不少山友常來這裡爬山,漸漸愛上這邊的環境,因此入手社區套房,作為假日登山或度假時的休憩之處。因社區內套房產品多,也有買家入手後出租賺取穩定租金收入。
 
房仲業者表示,社區單價較周邊產品高,剛落成時的單價約20多萬元,之後房價持續穩步上升,去年年中及年尾時分別成交2戶,一戶為2房產品成交單價約落在54萬元,另一戶為套房產品成交單價約落在56萬元,目前該社區單坪行情已站穩5字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