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78

環狀線南環段年底動工 文山區4社區現在超搶手!

#租售 #中古 #文山區 #社區 #國賓伊頓 #愛眉山莊 #世界山莊 #極美山莊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春節連假期間,民眾除了與家人團聚、出遊之外,也有不少人選擇在家線上賞屋。永慶房屋根據永慶房仲網網路物件點閱資料,統計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期間台北市各社區的點閱數,篩選出金牛年春節連假北市十大熱門點閱社區。
 
在十大熱門社區中冠軍為「I-MORE新生代」,2、3名分別為「成功國宅」與「大直美堤花園」。而令人值得注意的是,在這些社區中,文山區就包辦了其中4名,分別是「國賓伊頓」、「愛眉山莊」、「世界山莊」及「極美山莊」。
 
文山區大坪數豪宅「世界山莊」入榜北市十大熱門點閱社區。圖/翻攝Google Maps
文山區大坪數豪宅「世界山莊」入榜北市十大熱門點閱社區。圖/翻攝Google Maps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謝志傑表示,文山區屬於台北市的蛋白區,環境清幽且是傳統的文教區,居住品質十分優良。此次文山區入選前十名的社區平均單價多在4、5字頭,產品也相當多元,有中小坪數為主的「愛眉山莊」,同時也有大坪數豪宅「世界山莊」,無論是資金有限的小資族,或是需求大空間的換屋族,都可以在此區找到理想又實惠的物件。
 
此外也值得關注的是,捷運南環段預計將於今年開始動工,未來通車後勢必能夠提升文山區的交通機能,周邊的房產也有增值的空間,因此,文山區除了自住需求外,也是置產的好選擇之一。
 
最後謝志傑補充,觀察此次十大熱門點閱社區,除了位於精華地段的國宅產品以外,其餘價格多位於4、5字頭,可以看出民眾點閱的大多以價格較為親民的社區為主,顯示剛性需求的民眾並不受「打炒房」政策影響,今年看屋的意願仍是存在,建議有購屋需求的民眾,年後就可以出門實際賞屋,較能感受房屋的實際空間及周邊環境,並多看看多比較,才能早日尋得理想的好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