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24

台南豪宅王遭篡位! 個頭比「它」矮、單價卻飆出全市最高

#豪宅 #樓層 #理財 #台南 #王建民 #陳幸妤 #耘非凡 #尚暘天聚 #中古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台南「豪宅王」這次換人當了!過去總是位居第一的「耘非凡」去年開始感受到「尚暘天聚」威脅,房價緊追在後,如今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尚暘天聚」出現一筆總價近7千萬元的交易,成功擠下「耘非凡」,而且這下不僅坐上豪宅王寶座,更破了全市最高單價紀錄。
 
特別的是在北部通常是因為「高樓層」才會創下「高單價」紀錄,但這次「尚暘天聚」是以16樓打趴「耘非凡」的24樓物件,每坪單價來到36.6萬元,由台南在地傳產企業主購入。
 
尚暘天聚。圖/取自松暉營造
尚暘天聚。圖/取自松暉營造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表示,因為時空環境轉變,台南在地有錢人或企業二代認為大樓產品具管理、隱密、投資獲利與身分價值,因此購屋方向轉往大樓。
 
他觀察,「尚暘天聚」樓高19層,僅規劃27戶,以豪宅規劃與擁港區海景為特色,目前單坪均價都在35萬元,事實上,近年台南市不少重大建設圍繞安平進行,具景觀的一線高樓豪宅,單價多來到3字頭,如國平重劃區亦是現階段新興豪宅重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