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

好房網TV/莊園式社區近知名學府 區域文教氣息濃厚

#地方 #居家 #中古 #學區 #交通 #國賓伊頓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台北報導
 
國賓伊頓座落在台北市文山區政大一街239號,社區名字靈感取自英國伊頓公學,建物外觀採用崗石進行設計,打造莊園式社區,共規劃有4棟建物。基地面積1932坪,為政大二期重劃區內腹地相對較大的社區,周邊為純住宅區,並設有人行步道,街廓規劃良好。附近的住宅平均屋齡約落在10到15年之間,最老的屋齡也僅有24年,因鄰近區域內知名學校政大附中,文教氣息濃厚。
 
房仲業者表示,社區屋齡逾6年,格局坪數規劃落在27坪到41坪,27坪及29坪為2房戶型、37坪及41坪為3房戶型。其中2房產品因總價低、加上室內規劃良好,最受首購族、退休族群歡迎。預售期成交單價落在約55到63萬元,後來價格下修至約48到53萬元,近期單價則約落在68萬元。
 
國賓伊頓外觀。圖/Google Maps
國賓伊頓 google maps
 
從社區步行約11分鐘就能到政大商圈,社區周邊也有3條公車路線可通行至萬芳社區、動物園、台北市政府,開車族可以走信義快速道路,過了象山隧道就到信義計畫區,車程約15分鐘。另外走萬芳交流道開車約15分鐘也能抵達大安區,相當便利。
 
社區公共設施種類豐富,包含游泳池、健身房、交誼廳、中庭花園,及擁有整片書牆的閱讀區,閱讀區書籍由建設公司提供,公設比落在32.8%。房仲業者提到,管委會平時相當注重社區環境維護,今年光是清洗社區外牆就花費了40多萬元。
 
社區國小學區為萬興國小,不過也有家長會選擇抽政大附設實驗國小,國中學區為政大附中國中部,可直升高中部。房仲業者提到,社區買家多為政大校友或在政大任職,也有在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的上班族。特別的是,有不少深坑、土城、新店的家長,為了讓孩子就近入讀政大附中而在該社區置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