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114

買洗脫烘的都是盤子?網精算光「這點」就省10萬

#居家 #租售 #房價 #洗衣機 #洗脫烘 #烘衣機 #小宅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北部地區每到了冬天總會濕濕冷冷,這個時候如果有個烘衣機就不用擔心衣服總是曬不乾,不過想要買烘衣機,卻還有其他的考量…
 
近幾年來,不少人會選擇購買洗脫烘一體的滾筒式洗衣機,不只方便也節省空間,但有位網友在PTT上分享,表示自己買了個滾筒洗脫烘一體的洗衣機,卻被朋友嗆爆,表示買一台耐用便宜的直立再放一台烘衣機,不管是效能還是價格都更好。
 
洗衣機和烘衣機分開或許效率更好,但是卻也浪費了不少空間。示意圖/取自Pixabay烘衣機。圖/取自Pixabay
 
有些人贊同表示「滾筒的烘起來都有一種濕氣」「滾筒洗衣機加滾筒瓦斯烘,如果有天然氣管線這樣組合屌打其他組合」「朋友是對的,會買滾筒洗脫烘根本盤子中的盤子」。
 
雖然將洗衣機和烘衣機分開似乎是更有效率的配置,但也網友回應「家裡小 只能滾筒吧 哪來地方給你放兩台啊? 」「看你家房子一坪多少啊,多一台機器佔坪數也是一種花費」「北部一坪60萬計算  這樣一台佔多少錢了?」
 
以一台烘衣機長寬各75公分來計算,再加上機門開啟的位置,至少就需要約0.2坪左右的空間,以台北市大樓平均房價超過每坪50萬計算,光是多擺放一台烘衣機的空間就價值10萬元,因此儘管效率可能較差,洗脫烘一體的洗衣機也不啻為是一個好選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