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386

為view犧牲洗衣空間? 網友神救援:這招一次搞定!

#洗衣 #前露台 #工作陽台 #烘衣機 #洗脫烘 #格局 #空間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為了入住後享受好的景觀,非得要犧牲洗衣空間嗎?近日有民眾在PTT分享自己看上了一個物件,但是唯一缺點就是格局沒有工作陽台只有前露台,為了欣賞景色讓他覺得不可能把洗衣機放在那邊,雖說曬衣服還能用活動曬衣架解決,但這洗衣機到底該往哪擺,實在是讓他傷透腦筋。
 
原PO表示,自己想到的方法是像日本人設計室外的更衣空間來放洗衣機,如果真的有需求也不排斥另購乾衣機。話題一出,吸引不少網友一起急中生智。
 
民眾分享前露台物件有好景觀相當吸引人,不過唯一缺點就是不知洗衣空間該在哪?此話題一出,吸引網友一同想出配套措施。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雨遮不計價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不少人秒回勸敗烘衣機,「烘衣機好用,我家都不曬衣服,以前你以為不能烘的衣服其實幾乎都可以低溫烘」、「乾衣機好用+1」、「可以烘的衣服放洗脫烘,人生真的大進化」、「買個洗脫烘、從此不為家事跟老婆吵架。不香嗎」。
 
但也有人還是擔心烘衣機會產生大量棉絮,造成日後排水問題。這一說也讓過來人出面解惑,這位網友說明其實可以不接排水,倒水箱就好,等到收集棉絮一坨拿出來很療癒。更有人提到,洗衣機放室內是不錯的選擇,省得還要把髒衣服拿到外面去,收納時也方便許多,且若是放在浴室,還能解決洗衣機過度曝曬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