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42

22歲殺人案嫌犯「美到變網紅」 吸22萬粉絲逃死刑

#殺人犯 #網紅 #死刑 #粉絲 #寰宇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新加坡豪傑大廈在7月時發生一起兇殺案,一位31歲印度裔男子沙迪斯(Satheesh Noal Gobidasson)被七名嫌犯圍毆,最後遭割喉而死,而7名嫌犯中的女嫌蕭玉珍(音譯 Siow Yu Zhen),在案情曝光後意外靠著甜美外表成為網紅,吸引了22萬的粉絲力挺聲援,如今新加坡法院的判決出爐,罪行由謀殺降為鬥毆,使她成功逃過死刑。

 

根據「騰訊新聞」報導,印度裔男子沙迪斯7月2日在新加坡知名的紅燈區豪傑大廈遭人圍毆,最後被割喉致死,警方在事後12小時內逮捕了7男2女,其中有6男1女被以謀殺罪指控,而蕭玉珍年僅22歲是裡面年紀最小的嫌犯,案發過後監視器畫面曝光,蕭玉珍也因為高顏值被網友熱議,間接吸引大批網友擁護,使她從殺人嫌犯成為網紅。

蕭玉珍因外型亮麗吸引大批粉絲聲援。圖/擷自騰訊新聞蕭玉珍因外型亮麗吸引大批粉絲聲援。圖/擷自騰訊新聞

許多喜愛蕭玉珍的網友在網路上積極為她聲援,甚至還組成粉絲俱樂部支持蕭玉珍,而該俱樂部在成立首日就吸引超過22萬的粉絲和500則回應,事實上蕭玉珍曾坦言有做過整形手術,但她的粉絲絲毫不在意,紛紛誇讚她長得清純甜美,而他們也認為蕭玉珍並沒有犯罪,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釋放蕭玉珍……為了蕭玉珍的自由和正義!她是無辜的、純潔的、可愛的。」、「她只是一個無辜的旁觀者!支持蕭玉珍!為了蕭玉珍的正義!」

 

對此,新加坡法院在19日公布了最新的判決,有3名嫌犯仍被指控謀殺,而針對蕭玉珍的罪行,警方表示她僅毆打和踢了沙迪斯一腳,因此罪行由謀殺降至鬥毆,蕭玉珍聽聞消息後感到訝異並崩潰大哭,而她的父親也已繳交1.5萬美元(約新台幣45萬元)的保釋金並帶著她出獄,但若蕭玉珍毆打罪名成立的話,她將被判入獄兩年,並罰款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