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2

超瘦「紙片房」出售!網紅宣傳爆紅 房價一年漲15%

#紙片房 #網紅 #美國 #寰宇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英國網路媒體LADbible報導,美國伊利諾伊州有間看似瘦長的「紙片屋」去年以26萬美元(約合新台幣723萬元)售出,今年重新在售屋網Zillow上架,目前標示的房價為3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834萬元),不到一年房價漲幅為15%。
 
報導指出這棟綽號為「派房」(Pie House)的房子,最窄處只有91公分。去年一名網紅在社群平台大秀這棟房子的特殊尺寸,吸引超過140萬瀏覽人次,也讓這間房子爆紅。
 
超瘦「紙片房」最窄處只有91公分。圖/取自today
超瘦「紙片房」最窄處只有91公分。圖/取自today
 
美國媒體《今日美國》(USA TODAY)指出,這棟房子實際上位於108坪的三角形區塊上,最寬處有6公尺。室內空間超過44坪,包括1個地下室、2間臥室和2套半浴室。
 
房地產經紀人貝洛(Alan Berlow)解釋房子形狀像一片派餅,因此暱稱為「派房」,貝洛強調房子功能比想像中更強大:「不是傳統的空間配置,但非常實用。人們在看房屋時可能會認為臥室和浴室很小,但實際上感覺跟一般尺寸沒兩樣。」
 
住附近的網友Sandra JSD提到這間房子已成當地地標:「我外出散步時常會帶小孩到現場欣賞房子。」網友Rhylee則表示之前看到這間房子時,還以為是「電影場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