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54

春燕沒了 美房市指標雙降

#美國 #房市 #寰宇

編譯湯淑君/綜合外電

美國7月新屋開工數和營建許可雙雙意外下挫,可能澆熄美國房市景氣在第3季強勁反彈的希望。

美國房市指標雙降(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高度發展的美國紐約,大樓林立 (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商務部16日公布,美國7月新屋開工數比6月陡降4.8%,經季節因素調整並換算成年率後減為116萬戶。6月數據則遭下修,從原先公布的122萬戶修正為121萬戶。這份報告也顯示,預告未來營建業景氣的住宅營建許可在7月降低4.1%,減為122萬戶。

經濟學家原先預估,上月新屋開工數增加0.4%、營建許可持平。

房屋興建景氣疲軟,拖累美國今春經濟成長;7月房市數據欠佳,更令人憂慮景氣降溫不是只發生在春季的一時現象,顯示需求比預期還弱。

新屋興建活動在2016年10月升抵衰退後的最高點,之後景氣便降溫。營建許可仍遠低於2005年和2006年觸及的高峰水準,當時房市泡沫正逐漸脹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