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072

為何華人超愛買房?專家:躺20年就能賺4千萬

#買房 #租售 #房地產 #自住 #投資 #理財 #胡偉良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有土斯有財」的觀念深植華人心中,因此許多人奮鬥了一輩子,為的就是能買上一間房,言下之意就是要華人只租房不買房,是不可能的事。房產專家指出,近期受到疫情影響,有些人待在家不能出門,因此沒了收入,但做房東的卻租金不斷,可見擁有一間自己的房子有多重要。
 
品嘉建設董事長胡偉良在《胡偉良的房產觀點》中指出,世界上最好的職業是「房東」、最保值的固定資產是「房產」、獲益最穩定的方式是「收租」、不求人的資金渠道是「變現」;由於有房才算有家,當有房子後,將會發現生活都不一樣了。
 
胡偉良指出,「房產」是最保值的固定資產。圖/截自photoAC
圖/截自photoAC
 
胡偉良表示,物價不斷上漲,卻沒有多元化穩妥的投資渠道,中長期下來,多數人都能看見房價每年穩定的漲幅,這時有錢的人,都會想投資幾套不動產,因為不動產俗稱「睡後收入」,也就是不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就可以自動納入口袋的收入。
 
除了靠能力,獲得「睡後收入」最快速有效的方式,就是投資房地產行業。胡偉良舉例,20年前在台北市大安區附近買2間房子,當時價值2000萬,但20年後,它們已經價值6000萬,等於在這20年間,你每天睡覺,房產卻為你淨賺了4000萬,「睡後收入就是如此美妙的事情」。
 
即便房子不賣掉,出租給別人,每個月還能收到5萬元的租金,出租的這套房子就是「睡後收入」,這5萬元是現金流,會不斷流入你的口袋,就算沒有工作也有很大一筆收入。
 
最後胡偉良總結,對於平凡人來說,「房產」代表底氣,一個象徵,一個獎項,不但能對生活中的許多艱難有緩衝作用,同時也是許多人手中最重要的一個籌碼,更是現實社會衡量一個人的基本標準。房地產如此攸關我們的生活和財富,既然脫離不了,不如就去研究它、掌握它。
 
加入【三重蘆洲】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士林北投】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中永和】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板橋土城】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