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540

買屋拚房價起漲點 「又不是買股票」

#理財 #買屋 #房價 #dolin66 #成家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近來台灣房市進入盤整期,六都交易略為出現回溫跡象,房市落底了嗎?現在是買房的好時機嗎?專家認為,買房不是買股票,有住的需求,又剛好有購買能力,就是買屋成家的好時機。
 
房市落底了嗎?現在是買房的好時機嗎?專家認為,買房不是買股票。(好房資料中心)
全聯總裁的低薪時代…月領9千 6個月就爽爽買房(大刊頭)
 
房產名家dolin66在商周撰文指出,無論台灣房地產市場多空,都不應該有「因為房價好像要漲了,所以就要買房」,他認為買房都是該從自住的角度出發,不應該像買股票一樣,想搶買在房價起漲點之前。
 
好房網TV主持人田大權也在「欽差大人辦案啦」中解析,許多人期待台灣房市落底後出現反彈的V型或U型走勢,但是形成不漲也不跌的L型,也是有可能發生的。
 
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曾在好房網雜誌撰文指出,房子不該是投資工具,而是安身立命的場所,如此有自住需求、經濟能力許可的人其實不用如此困擾購買時機,實際考量的應該是家人需求、空間規劃、周遭的生活機能等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